小芸YAYA

一个平平无奇的美女写的黑历史罢了

《欧利蒂丝学院》日常2

*中二风格

*现代学院设定

*可重角色,不重皮

*连载详情介绍请看前面的文章

*本文无cp向,当然你觉得束缚和四女儿算的话也没关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今天又是抓逃跑的学生的一天呢,去吧信徒们!”富江指挥着五个女儿

“是!”五个女儿出发了

二女儿来到了操场,四处张望着

“喂,那只叫寄生的狗子,快点给我出来”二女儿大喊道

“喂!你叫谁狗子呢!”寄生从灌木丛窜出来

“呵,就说你怎么了,别忘了我们上次的约定”

“哦哦哦,当然记得”寄生邪魅一笑

“那么——3”

寄生和二女儿站在跑道上,满脸的自信

“1!”二女儿飞快地跑出去

“喂!你怎么可以这样数”寄生愣了零.几秒,随后马上追上去

“又没规定怎么数!死矮子,你就等着认输吧”

“呵,你说谁死矮子呢。我今天就要跟你一决胜负,看看谁才是跑的最快的”

“乐意奉陪”两人飞快地在跑道上疾驰

“海盗姐姐,我来了”三女儿来到了游泳馆,呼唤着海盗的名字

“这里!”水里窜出海盗的身子,朝三女儿招手

“来吧,我教你游泳”海盗朝着三女儿笑笑

“嗯!”三女儿也用可爱的笑容回应道

四女儿来到了操场的老树旁,朝着树上喊:“束缚,你在上面吗?”

“嗯,我在,你也上来吧!”树上的人也回应道她

四女儿爬到老树的树梢上,束缚坐在她旁边

“我只是想看看星空而已,勉为其难陪你吧。等会就要带你回宿舍,富江的命令可是不能违背的”'三女儿说着

“好好好,感谢信徒小姐愿意陪我一起看星空”束缚笑了,很浅很浅

“哼,算你识相”四女儿脸微微发红

小女儿来到了美术室:“罗夏格格!偶~来~了!”

“嘘!”罗夏赶紧跑出来捂住小女儿的嘴

“小声点,不然会被富江老师听见的”

“哦哦,不过,蟹蟹罗夏格格能陪偶一起哗哗(谢谢罗夏哥哥能陪我一起画画)”

“好好说话,你怎么黏发都缩不腻索(连话都说不利索)”

“嘿嘿,我知道啦,快点画画吧”

“真相……”原生信徒走进坐在草坪边上的真相

“啊!是你啊,怎么了?”

“可以跟我说说吗?你那天为什么会这样”

真相不语,没有回应

“好吧,不想说也没关系。但是不管发生什么,你都可以告诉我”

“嗯,谢谢你,小信徒”

“没什么好谢的,我们是朋友嘛”原生信徒朝真相笑着

“其实……我那天是因为我的病发作了”

“病?什么病?严重吗?”

真相摇摇头:“我也不知道,但从我的记忆起,我一直都害怕雷雨天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每当出现雷雨天,我都会心生强烈的恐惧感,不自觉地说出一些我不知道什么意思的话”

“这样啊”原生信徒意味深长地说道

“所以……啊”

原生信徒抱住真相:“真相,没事不用怕,以后每一个雷雨天我都会陪你度过”

“嗯……谢谢你,小信徒”真相流出感动的泪水

“好了,回宿舍吧,不要多想”原生信徒露出了微笑

“嗯”真相也笑着回应

就在束缚跟四女儿看星空时,突然跑道上的争吵声打断了他们

“束缚你看!那两个人……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束缚顺着四女儿指的方向看去

“呃,那好像是……”

“好像是……”

“喂!怎么样?愿赌服输吧,我寄生这体育生可不是白当的”显然,寄生赢了

“哼,这把不算,重新再来!”

“哇,没想到堂堂信徒二小姐说话也不算数啊”

“你!”

“姐,你们在干嘛”从树上跳下来的两人打断了寄生跟二女儿的争吵

“哦,是信徒四小姐啊,你跟束缚怎么在这”

“我们两个刚刚坐在那颗树上看星空”束缚回答道

“哦呦呦,不错哦”

“哼,好了好了!该回宿舍了,不然富江会怀疑我们的”二女儿推着寄生往宿舍走

“说的也是,走吧”四个人往宿舍走回去

“哈啊!”三女儿从水面钻出来,大口大口吸气

“很好,不过要学会换气,今天就学到这里吧”海盗鼓鼓掌,接着牵起三女儿的手往岸上走

“嗯,谢谢你海盗姐姐,我以后也要像你一样,做个海盗”三女儿冲海盗笑着

“好,以后我们一起乘船去理由”海盗默默三女儿的头,和蔼的笑着

擦干身子,两个人回宿舍了

“信徒小妹妹……你画的……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也太……丑了吧”

“……”(小女儿:好气哦,可还是要保持微笑)

“好啦,罗夏格格,我们该回宿舍啦”

“哎?不要”

“富江的命令是必须的!你必须回宿舍”小女儿瞪红眼(一刀斩!)

“好……好,你别激动”

“咿呀呀,女儿们,你们这次怎么这么慢”富江疑惑地问道

“啊……那是因为,他们这次藏的很好,我们找了好久”

“哦,这样啊,下次要加把劲啊”

“是!”

五个小姐妹偷乐,幸好没有被发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点心痛富江,五个女儿都背叛她了😂

评论(1)

热度(9)